繁体
協助?
"菲妮,怎麼了?慌慌張張的?"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菲妮,拆信刀一起拿過來。"
怎麼大家都在讓我別亂跑?
剛寫好夕和雪也來了,信給她們之後我們在會客室隨意聊著,直到晚善一起用餐後他們才會去,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
《妳的主人說什麼?》
薩塔妮在我們回來第二天就過來看過我和黑了,主人會知
也不奇怪
《黑,先洗漱再來看。》
中午我們醒來,菲妮說主人送回來一封信要給我......給我?
她們依然擔心我會不告而別嗎?
菲妮跑了進來,是夕他們來了吧......她怎麼這麼緊張?難得看到她這樣,難到發生了什麼?希望不是什麼看到老鼠之類的……
菲妮氣
著,一時說會不清不楚,拉著我就要往外走,直到看到那對黑
翅膀的翼羽族......
在別館其實也沒什麼好
,現在腳好了也不用復健,我開始進行訓練,從基礎從頭開始,黑拿著玩偶會在意旁看著我
《嗯......也許是戰爭告急,需要協助?》
看著他們都在等我回答,那擔心的表情讓我不得不答應......他們.......知
我想去找他嗎?
...... ...... ......
艾登也去了?難怪好像沒看到他和硝,看來她也去了......
他們都知
嗎……主人竟然只防著我
直到這天......
我們四隻真的有在一起了……我總是
慨……
《主人說別擔心,蘿拉也跟著去了,艾登他們也去了,沒事的。》
《孩
們先送去薩塔尼那邊了,暫時先別讓她和孩
們接觸,我和夕也去薩塔尼那邊生活沒問題,妳不用擔心。》
我並沒有寫信給他,但可能是夕或雪......也可能是薩塔妮告訴主人的
晚上我們睡在一間房間,睡前我會拿故事書念給她聽,然後相擁而睡
《對不起,赤,主人說不要讓妳知
的......》
最後的最後,他又說寫了一次不要亂跑,他們很快就回來了,不用擔心
他們會寫信給主人嗎?
覺會……不然主人也不會來信讓我別亂跑吧?
…… …… ……
我們的話題很快回到黑
上
《別走好嗎?主人很快就回來了......》
我點頭,我想也是,但她們都知
......
主人……我不會亂跑的。我很想和他這麼說,有點賭氣的
覺……他明明一句也沒說就
發了……
《信?也是
靈字?》黑抱著寶寶
著剛睡醒的
睛
是上次襲擊我們的家主-沃爾
很快......是什麼時候?
然後是詢問黑的狀況......黑的狀況?我還以為娜貝爾會和主人說,又或者我認為他不在意……最後是說他們快到伊卡羅亞,暫時沒有要開打,讓我不用擔心
《黑突然說要
來,我就想她既然想
來,就讓娜貝爾幫她
檢查了......》
"外面、他們來了!?"
我大概說了信裡的內容,洗漱之後我們一起去餐廳用餐,前陣
她還不喜歡有
靈走來走去,所以都在房間用餐。最近她有些習慣菲爾菲妮他們,也就來餐廳吃了
她說自己不適合訓練,她在一旁跟寶寶......也就是她手上的狼人玩偶在一旁就好
他們?菲妮不會這樣稱呼夕和雪,他們是誰?
夕和雪會在用膳後才過來,在那之前可以回信給主人,讓他們要寫信時一起送給主人
我和黑待在別館,時間過得很快,半個月又過去了
我馬上拆開信,然後......不是什麼特別的內容,主要是說我們
來的事情他知
了,讓我們在別館別亂跑......
《我們會天天過來看黑的,妳......不會丟下我們的......對嗎?》
他們......發現了什麼嗎?